卓翼科技(002369.SZ)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在福建省厦门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厦门市卓翼智造

来源:格隆汇 | 2020-05-27 16:45:44 |

5月26日,卓翼科技(002369.SZ)公布,公司基于经营发展需要,为推进落实公司的战略布局,近日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在福建省厦门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厦门市卓翼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市卓翼智造”)。近日,公司已完成了全资子公司厦门市卓翼智造的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企业名称:厦门市卓翼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通信终端设备制造;通信系统设备制造;音响设备制造;其他未列明制造业(不含须经许可审批的项目)。

基于智能穿戴设备市场的广阔发展空间,为进一步夯实公司的战略布局,公司根据经营计划及经营需要,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厦门市卓翼智造。该公司的设立旨在强化公司在智能穿戴设备产品方面的生产制造能力,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规模制造能力,丰富公司在智能穿戴设备领域的产品种类,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同时,该公司的设立为促进厦门项目落地奠定良好基础,对实现公司战略部署具有重要意义。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