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美讯(600898.SH):出售德景电子100%股权

来源:格隆汇 | 2020-05-27 16:54:21 |

5月21日,*ST美讯(600898.SH)公告,国美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拟通过现金出售的方式,向北京美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售上市公司持有的浙江德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景电子”)100%股权。本次交易交割前,德景电子需剥离嘉兴京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美电子”)100%股权、惠州德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恳电子”)100%股权,具体方式为上市公司受让德景电子持有的京美电子100%股权、德恳电子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不再持有德景电子股权。双方就上述事项于2020年4月22日签署了《关于浙江德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之框架协议》。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组工作。本次交易涉及的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估值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将在相关审计、评估/估值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交易的相关事项。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