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文登经济开发区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

来源:闪电新闻 | 2020-06-19 09:28:05 |

作为项目建设的主战场,威海文登经济开发区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主动对接服务,落地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抢进度,不断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水平。

记者近日走进总投资5.2亿元的威海新元新材料公司高端新材料生产项目现场,到处是繁忙的施工场面,项目建设的快速推进,拉开了今年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复工建设的大幕。

据了解,该项目是国内唯一具备完整产业链的氟硅橡胶生产厂家,项目产品可应用于当前优势新兴技术领域,对推动我国优势新兴领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达产后年产高端新材料产品20850吨,销售收入141150万元,部分产品可以替代进口,为国内外高端制造业提供优质新材料。

为推进项目快落地、早建设、顺利达产,文登经济开发区成立项目推进工作小组,靠前服务、主动服务,全力引进和推动翔泽、云龙、科丰、世洁等多个重点项目落地,加强与项目方的沟通,争取他们的配合。

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的“引擎”,是推动经济发展的“牛鼻子”,为了更好的促使项目提档升级。文登经济开发区利用骨干企业建链补链强链式招商、央企强企挂优靠强合作式招商等方式,持续推进化工、智能制造、海洋生物医药等专业园区建设,为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有力支撑。今年文登经济开发区共实施了区级重点建设项目20个,项目总投资达到了34亿元,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下一步,文登经济开发区管委将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率先实现全域城市化的发展理念,把重点项目推进作为工作重心来抓,结合自身地理位置、产业项目集群优势,力促项目建设进度不延缓,确保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落到实处。(文登融媒体中心 张建军)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