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市公安局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来源:兴仁政务 | 2020-09-11 16:32:59 |

2020年9月9日下午,贵州省公安厅政治部警政处处长、“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第9督导组组长李朝霞率督导组成员一行4人到兴仁市公安局开展督导工作。兴仁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局长吴松及市公安局教育整顿专班人员陪同。

在督导中,吴松及兴仁市公安局教育整顿专班同志先后汇报了兴仁市公安局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李朝霞组长听取市局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兴仁市公安局开展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政治建警”就是要筑牢对党忠诚、政治坚硬,“从严治警”要发现问题、正视问题、整改问题,围绕教育整顿“四个进一步”目标,按照黔西南州公安局对兴仁市局的要求,扎实开展好大排查大反思大整改“百日行动”,有的放矢开展工作,在前期开展种类案件自查的基础上再进一步梳理各类案件和警情,特别是重要岗位经办的案事件,要善于从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必须坚持刀刃向内,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培养一支纯洁的、能打善战的队伍,她同时要求,对兴仁市局已经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辅警,要坚持公正公平的原则,办成铁案,针对出现问题的岗位和部门要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形成长效机制,将教育整顿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省厅第九督导组将重点督导兴仁,帮助兴仁市局提高教育整顿质量,提升队伍的精气神。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