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纳米二氧化钛涂料?纳米二氧化钛涂料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来源:今日热点 | 2023-03-22 14:29:34 |

纳米二氧化钛涂料外观为白色液体。在可见光或紫外光的作用下具有很强的氧化还原能力,化学能稳定,能将甲醛、甲苯、二甲苯、氨、氡、TVOC等有害有机物、污染物、臭气、细菌、微生物等有害有机物彻底分解成无害的CO2 和 H2O,并具有去除污染物、亲水、自洁等特能持久,不产生二次污染。

纳米二氧化钛涂料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1、内墙涂料:将乳液重量1-3%的纳米二氧化钛VK-T06添加到色浆原料中,高速搅拌1h后,在进入砂磨机砂磨1-3h制成色浆。然后将色浆加入制漆罐中,加入乳液,搅拌制成内墙乳胶漆。

2、外墙涂料:纳米二氧化钛VK-T06按照乳液重量1-3%的配比与其他原料混合并砂磨,制备成颜料。然后将颜料和乳液在乳化机中充分混合,调漆,制备得到外墙涂料。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