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逾期违约金是多少?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来源:酷跑财经网 | 2022-11-15 16:57:01 |

花呗逾期违约金是多少?

花呗违约金也就是逾期罚息。系统会从逾期那一天起,每天按照万分之五的日利率来计收罚息。例如,某用户逾期一千元,逾期了十天,那产生的罚息就是:1000×0.05%×10=5元。大家必须要注意,花呗一旦逾期,不仅是产生逾期罚息,还会导致后续功能被限制,很有可能花呗被系统给冻结,导致用户之后无法再使用。

花呗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花呗逾期3天会上征信。上征信会影响到信用卡的使用。逾期不仅会产生违约金,逾期利息肯定会影响本人的信贷行为,或者对个人信用产生影响。

如果用户逾期时间超过了3天或者经常出现逾期几天的情况,也有可能会被认为是恶意逾期。甚至在逾期的同时系统还会对用户进行重新审核,这可能会导致用户可使用的额度大幅下降,还有可能会上征信。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