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宝与王老吉是什么关系?王老吉好还是加多宝好?

来源:酷跑财经网 | 2022-11-19 21:11:19 |

加多宝与王老吉是什么关系?

竞争关系。王老吉和加多宝都是凉茶,以前加多宝是叫王老吉,由于加多宝这款凉茶卖的比较好,然后王老吉就要回了王老吉这个品牌名。最后没有了名字的授权就改名为加多宝。

这是两款不同的凉茶,也喝不出来两种凉茶口味的差别,现在两款凉茶的包装是不一样的,也是为了能更好的让消费者区分吧,不然真的会很容易弄混。

王老吉好还是加多宝好?

王老吉好还是加多宝好,如果是放在以前的话,那肯定是王老吉好了,王老吉的话它本来就是一个老品牌,然后有给私人去营造出一个比较大的国产凉茶品牌,而且走出了国家大门,在国外也是比较畅销的,所以现在的话加多宝基本上和王老吉没有什么差别的。只是名字上有一些差别,他们基本上所使用的原材料是没有什么差异的。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